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拳妈妈倾情推荐 唐嫣演绎《熊猫人》插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44
《熊猫人》-唐嫣
《熊猫人》-唐嫣

俐亚
俐亚

  近日,由周杰伦导演,南拳妈妈、唐嫣等众多艺人主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正在各地热播,该剧不仅集合了众多当红艺人,南拳妈妈更是包揽了整个电视剧的音乐制作,而“熊猫人”宇豪更是与周杰伦不约而同的看好了唐嫣的音乐潜质,专门为唐嫣创作了一首《爱引力》,作为插曲收录在《熊猫人》中。

  作为周杰伦首次执导的偶像剧,《熊猫人》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除了周杰伦、言承旭、潘玮柏等大牌的加盟,作为唯一的内地女演员,唐嫣也因其甜美的外形和良好的演技得到了众多的认可。尽管剧中大牌云集,但是科班出身的唐嫣并没有被众多星光所淹没,反而凭借着其出色的演出,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周杰伦更是在此次的合作中发掘出了唐嫣的音乐潜质,并鼓励其开始了往歌坛发展的尝试。

  作为主演的南拳妈妈,包揽了整个电视剧的音乐创作,并担任了主题曲的演唱。作为南拳妈妈主力成员的宇豪和弹头却在电视剧的拍摄中有了惊喜的发现,那便是与周杰伦不约而同的觉察到了“俐亚”唐嫣的音乐潜质,为此,宇豪还特意为唐嫣创作了一首《爱引力》,作为《熊猫人》的插曲收录其中,而初涉歌坛的唐嫣也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明亮的歌声配以甜美的演绎让人瞬间就记住了这个歌声与笑容一样甜美的女生,让这首《爱引力》虽然只在剧中有着短暂的亮相,却成为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歌曲之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