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80初的歌曲,打造80后90后的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7:07

  当社会在不断前进的时候,代沟问题日益严重了。从10年一代沟,缩短为5年一代沟,再到现在的三年一代沟。看着这些貌似同龄却全无沟通话题的孩子们,代沟这个话题就像一块“烫手的山芋”——不敢摸也摸不得。80、90后们,就是代沟时代的产物。从最初的以十年为一个分层点,到现在以五年为一个分层点。80后、90后、00后们逐渐被分到80后、85后、90后、95后、00后、05后等各个行列中,甚至有人分的更为细致——80初、80末、90初、90末…

  80后校园歌手徐誉滕生于1981年,严格来讲是一位80初。以《等一分钟》《做我老婆好不好》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他,在09年末带着原创单曲《李雷与韩梅梅》这首诠释80后青涩爱情回忆的歌曲,一举获得09年度娱乐星锐榜“十大星锐奖”及09年度华语流行音乐榜“最佳音乐人奖”,而这首歌也被很多80后、90后们称为“80后回忆录,90后主题曲”。在2010年到来之时,徐誉滕突破自我、大胆尝试轻快曲风,以一首新单曲《那女孩是谁》与大家见面。

  徐誉滕笑称这次的新单曲以及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不但可以引起80后们的共鸣,相信也可以让90后想起很多过去的小回忆。而对于“新新人类”00后们,徐誉滕表示,可爱的00后们在学习英语时,李雷和韩梅梅已经分开了有了各自的生活,所以可能体会不出那种很久违的淡淡的小回忆,但这次新曲《那女孩是谁》的曲风就是采用00后们喜爱的苏格兰轻快曲风,相信对于善于接受新鲜事物、新鲜想法的00后们而言,羞涩的暗恋也是他们很快要体会到的,在这种滋味来临之前,《那女孩是谁》可以成为他们很好的预习课题!

  对于新曲《那女孩是谁》,歌手徐誉滕很有自信,相信一定能打造80、90乃至00后们极佳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