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不惧负面新闻 称被黑是一种习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18
金莎接受采访
金莎接受采访

  从金莎出名以后,对于她的正面和负面报道总是相辅相成:有人说她可爱,就有人说她假;有人说她亲切,就有人称她做作。在若干年前,某网站还曾做过一个“怎么捧也不红的女星”专题,金莎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对于种种的负面,金莎表现得却出乎记者预料地潇洒和勇敢。

  “我也知道‘黑’金莎的人很多,可能因为我挺不招人喜欢吧,有时候我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样子很惹人烦”。这样直白的话,很难让人相信是从金莎自己口中说出的,但金莎的性子却远比人们想象的要直接和坦诚,“拍戏的时候我总是演很穷的角色,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戏我总穿最朴素的衣服和T恤。但作为歌手总要打扮得比较娇俏、华丽、引人瞩目,也许就是那一部分比较惹人烦吧”。

  对于自己总是被“黑”的原因,金莎认为这和自身的魅力也有关系,“在我的音乐里,我的个性注入得非常少,注入的都是作者的想法。制作的时候也不会根据我的个性做修改,所以呈现给大家的感觉就是非常杂乱的,人们自然会觉得我没什么想法,用‘甜美’二字就概括了我的所有特点”。

  “被‘黑’是一种习惯,习惯了就好”。金莎认为,正是因为真实的东西挖不出来,所以好事者就要无中生有一些事情,来丑化她的形象,“这样至少证明我本身还是挺好的,他们也是挖不出负面的东西才会去编。不过这也让我学会一些事情,有些时候很随性的真话会带来灾难,做人还是要收一收。我的情商似乎完全停留在学生时代”。

  金莎表示,她曾经觉得人活着就是要说真话,“凭什么说假话就能活着,说真话就要砍头,这没道理啊。但后来我发现这个时代、这个圈子好像就是这样,即使你说的是真相,别人都不会相信”。

  今年金莎要以戏剧为主,由于《神话》的成功,现在又多了很多古装戏找她出演。虽然档期漫漫,可能空不出发专辑的宣传期,但金莎还是有发单曲的希望,下半年她还有向大荧幕“触电”的想法。至于如今是否还会为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辟谣,金莎笑道:“辟谣我都懒得出面了,这些事情说都说烦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