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遭师妹曝私交秘密 两人爱聊古典音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08:15
受到周杰伦力挺的小师妹袁咏琳来蓉

  受周董力捧的歌坛新人袁咏琳1月28日晚来蓉做客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歌友会上袁咏琳不但积极与歌迷互动,更大谈自己与周杰伦的私交秘密。据袁咏琳称,两人相处时爱用一些专业的古典音乐语言交谈,让旁人听起来就像在聊火星文。而周杰伦更会主动弹起吉他,与她共同唱歌创作。

  资料显示,在美国长大的台湾女孩袁咏琳从小就学习古典音乐。追逐音乐梦想的她在美国多次碰壁后,最终被伯乐周杰伦相中。周董对于这位小师妹宠爱有加,不仅与袁咏琳合唱歌曲《画沙》,使得袁咏琳成为第三个与周杰伦对唱歌曲的女歌手。而且还专程出席在京举行的袁咏琳新专辑发布会,盛赞袁咏琳是颗掌上明珠。

  受到周董力挺的袁咏琳,此番来蓉也满口不离周杰伦。谈到两人在生活中相处的趣事时袁咏琳说,“因为是从小学钢琴嘛,所以我和杰伦一起聊天的时候都是谈些古典音乐的事。结果在旁人听起来,好像我们两个在聊火星文。”袁咏琳更是透露称,自己与周杰伦有许多相同之处,“我们都很喜欢古典音乐,大家都知道他是喜欢肖邦的,而我更喜欢莫扎特。”袁咏琳称,两人平时在一起时周杰伦都会自己弹吉他,然后两人一起唱歌,创作音乐。

  袁咏琳说,因为妈妈想让自己成为钢琴教师,于是从小便开始学习钢琴,“为了学钢琴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像小的时候不能看电视也不能上网,直到上大学才看到了米老鼠等卡通片。”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