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员那些事》对话欲望 顾长卫自掏腰包入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08:24


  前日,在圈内以“惜才”著称的著名导演顾长卫也自掏腰包来观看《演员那些事》,并对各位演员的表现赞赏有加。

  《演员那些事》在繁星戏剧村连演十场,现在已经演出过半,连日来前来捧场的艺人也络绎不绝,除了金巧巧、冯舒、李菁还有苏醒等快男鼎力支持,前日著名导演顾长卫也光临演出现场,顾长卫导演表示他是听朋友介绍,就决定自掏腰包来看《演员那些事》。

  舞台上小女孩开始舞蹈一双腿就不停地跳起来,每个人都幻想有这样一双红舞鞋,这双红舞鞋好像控制住了她的腿似的,最后他们不得不脱下她的鞋子,这样她的腿才算安静下来。盛大的舞会上,她再次穿上这双红舞鞋又开始跳起舞来。她舞着而且不得不舞,最后小女孩只能请求刽子手把她那双穿着红舞鞋的脚砍掉,不过这双红鞋子带着她的小脚跳到田野上,一直跳到漆黑的森林里去了。随着音乐,演员们认真地在现场认真的排练,而现场精致的故事,唯美的舞台效果,也让所有人都沉静其中。

   出品策划兼演员高姝瑶说,“穷忙有很多原因造成,其根本来源就是人们内心过多的欲望。”所以“直击欲望”也成了该音乐剧最大的一个看点。演员运用夸张的手法与唯美的表现形式来对话灵魂,让人在一段一段悠扬的音乐声中感受欲望之源,随着剧中人物的命运的跌宕起伏来感受最直白的内心感触。而在话剧《演员那些事》中,更是大胆运用经典童话《红舞鞋》的故事将“伪穷忙族”表现的淋漓尽致。

   顾长卫对音乐剧《演员那些事》十分注重现实主义意义的立意表达了毫不吝啬的表示了自己的赞扬,他表示虽然《演员那些事》笑料十足,但却以近年来少有的辛辣手法去大胆表达都市里人们的焦虑和迷茫。他鼓励《演员那些事》的演员们都能保持这种创造的精神,以后每年都能出一部,并笑称他一定会再去捧场。《演员那些事》的全体演员对顾长卫的意外到来感到相当高兴。出品策划兼演员的高姝瑶表示:“我们希望《演员那些事》能消解大家的迷茫,把‘伪穷忙族’们对欲望的追求变成寻找‘人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