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歌手唱京剧 陈思思将现身2010戏曲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08:25

  近日,民歌界的领军人物、被媒体誉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参加了2010央视戏曲春晚的节目录制,届时将由她和几位著名的京剧名家一起为整个戏曲春晚拉开序幕。

   “中华大地春来早。虎浴春风,杨柳千条;我添虎威震寰宇。人增虎气,直冲云霄……”在抑扬顿挫的悠扬曲律里,陈思思飒爽英姿,歌声里飘洒出对即将到来的虎年的盼望以及对人们的美好祝福。

  据悉,这种民歌手跨界唱京剧的形式,尚是首次。作为新民歌领域的开拓者,陈思思现场演唱时表现出来的超凡的功底和实力以及对戏曲的理解和诠释,让在场的人不得不深深叹服。据晚会导演介绍,用这种新颖的形式来拉开整个晚会的序幕是这次晚会的一大亮点,让观众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