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搜狐音乐2月1日7:30图文直播第52届格莱美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08:36

  美国时间1月31日晚(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第52届格莱美奖将盛大举行,搜狐音乐频道也将图文直播此次音乐盛典。本届格莱美,碧昂丝入围10项提名居首。此外,马友友等四位华人艺术家也有入围,证明了华人音乐家的实力。

  在凯蒂·佩里、黑眼豆豆等歌手和组合的精彩表演中,各项大奖的提名将一一揭开面纱。R&B女王碧昂丝凭借《I Am……Sasha Fierce》以10项提名领跑本届格莱美。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也获得了8项提名的好成绩。紧随其后的是组合黑眼豆豆、麦克斯韦以及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分别获得6项提名。泰勒·斯威夫特的专辑《无惧的爱》,是今年美国销量最好的专辑,她将与碧昂丝、Lady Gaga、黑眼豆豆以及戴维·马修乐团,争夺年度最佳专辑。今年以光速爆红的Lady Gaga获得了5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和“年度单曲”,但却意外地无缘新人奖,评论认为,这一结果证明她的怪异行为始终不被主流认同。华人方面,马友友和何训田的唱片分别入围了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和最佳唱片封套设计的提名,谭盾凭借《马可·波罗》入围本届最佳歌剧录音奖,来自北京的天才钢琴少女王羽佳则入围了最佳器乐独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