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峻宁“澳洲情缘”谱慈善恋曲 助援贫困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2:47
张峻宁与张雨绮、陈坤在活动现场
张峻宁与张雨绮、陈坤在活动现场

张峻宁与张雨绮
张峻宁与张雨绮

张峻宁衣着出挑
张峻宁衣着出挑

  日前,由《达人志men’s uno》联手澳大利亚旅游局共同筹备制作的大型明星慈善画册《澳洲情缘》正式面世。而出任该画册内容及宣传大使的四位明星艺人陈坤、张静初、张峻宁和张雨绮也以他们精彩的演绎广受称赞。张峻宁更一身帅气另类装扮出现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出席了该画册的大型慈善画册善款捐赠晚宴。

  在活动现场,张峻宁回忆起了和张雨绮在澳大利亚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再看到现场展示的图片,让他不免怀念。他表示,拍摄这套慈善画册最大的心愿,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和帮助,给予偏远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一些帮助,希望所募善款能够帮助基层学校提高和发展,并以此唤起全社会扶贫助弱的公益之心。而澳大利亚之行的阳光、自然与爱心,也深深打动了他,为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连续无偿参与《澳洲情缘》画册三地宣传活动后,他说:“我想做善事是这次我们所有人汇聚到一起的共同目标。无论是拍摄、还是巡展,一直到今晚的捐赠,我们希望大家能通过一组组镜头,感受澳大利亚纯净气息的同时,也感受到我们的爱心。看到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贫困地区的老师和孩子们,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其实,很多时候做好事想法很简单,如果以后有更多的人都投入其中,我们就更心满意足了。”

  而在接下来的私人采访中,媒体也就张峻宁参与的美国迪士尼拍摄的《歌舞青春》中国版展开了采访,但是张峻宁表示当晚只谈慈善,不愿多透露《歌舞青春》的具体细节,他表示会尊重剧组的统一安排,而他也希望借由《澳洲情缘》,将慈善之举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