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潮流女王杨丞琳内地宣传 独霸卫视综艺黄金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3:34
超级星期六-杨丞琳
超级星期六-杨丞琳

  杨丞琳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内地发行气势不俗,让她的人气再度急速攀升,本周末就有两档综艺节目《我是大评委》和《超级星期六》中均有杨丞琳精彩表现,而古灵精怪的杨丞琳在这两档风格不同的节目中又会分别有怎样出其不意的发挥,相当令人期待。

超级星期六-杨丞琳和黄小柔
超级星期六-杨丞琳和黄小柔

  从上一张专辑《半熟宣言》开始,杨丞琳就在演唱技巧上精益求精,力求突破,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更加认真谨慎,在唱功上苦下功夫,着实带给大家不小惊喜。《我是大评委》中,杨丞琳就过足了歌瘾,不但自己的歌唱得首首都是高分,在经典串烧部分更是博得满堂彩。主持人、编导连连称赞杨丞琳唱功了得,现场歌迷更是热情爆发,尖叫不停给偶像加油助威。杨丞琳说:“之前拍《海派甜心》在杭州住过一个月,现在又到杭州好像回家一样!”更是问台下歌迷:“还能再邀请我过来吗?”受到歌迷热情欢迎。整个节目中大家一直欢笑不停,气氛超HIGH,主持人更是现场纷纷邀请杨丞琳能再参加自己主持的其他综艺节目,足见杨丞琳人见人爱!

我是大评委-杨丞琳
我是大评委-杨丞琳

   而在《超级星期六》中杨丞琳则充分表现了她真诚率直的个性。在节目中有一段与4 In Love成员黄小柔现场连线的环节,电话那头的黄小柔态度冷漠,让杨丞琳颇有些不解和失望。挂掉电话杨丞琳调整心情继续录制节目,而没过一会黄小柔竟然从后台直接走到台上,与杨丞琳紧紧拥抱在一起!原来节目组暗中精心安排,悄悄请黄小柔飞过来在节目中与杨丞琳见面,让杨丞琳大感意外和激动,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黄小柔解释说,在4 In Love组合中,杨丞琳堪称“铁娘子”,是她们其中最坚强的一个,极少在人前掉泪。尽管如此,也能看出此时与旧日战友同台,杨丞琳内心还是激荡澎湃,相当感动,连到后面唱歌环节还难以抑制情绪,竟然忘词!性情中人杨丞琳满怀歉意并大方地请导播重放音乐,小小细节顿时令现场气氛温馨感动!

我是大评委-杨丞琳
我是大评委-杨丞琳

  《我是大评委》和《超级星期六》将在本周六综艺黄金时间分别在浙江卫视和湖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