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简迷离惊艳BTV环球春晚 与高音王VITAS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5:17

  近日,东乐旗下时尚新金属组合简迷离受邀参加了BTV环球春晚的节目录制,并与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同台飙歌,演唱了著名音乐人小柯为此次环球春晚专门制作的主题曲“我爱你”。

  主唱苏娜虎女造型惊艳全场,现场气氛火爆表演时间延长

  简迷离的造型一向时尚出位,也因此获得了众多国际时尚大牌的青睐。此次参加环球春晚,简迷离在造型方面费尽心思。在与私人造型师几次沟通后,主唱苏娜最后以猫虎兽妆容登台,惊艳全场,连晚会总导演都不住的对苏娜的造型伸大拇指!

  此次晚会简迷离演唱的是即将发布的新专辑的主打歌,强劲的曲风加上简迷离超强的现场表现力,震撼了台上台下的所有观众!节目演完后,因现场反映实在太强烈,晚会导演组经过商量,特例将本来不到2分钟的歌曲精华版延长到2分半,保证了简迷离更加出色的演出。


  加百利唱中文受表扬,主题曲与VITAS同台飙音

  此次BTV环球春晚的主题曲“我爱你”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倾力打造,简迷离作为主题歌演唱艺人中仅有的跨国组合,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受到了录音老师的称赞。主题歌要求用中文演唱,这对于简迷离中的法国成员加百利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在录音老师的指导下,加百利用标准的中文几乎无可挑剔的完成了录制,歌曲完成之后录音室一片叫好!

  在16日的晚会录制现场,主题曲“我爱你”被安排为结束曲目,也是整场晚会高潮部分。简迷离与歌曲的作者小柯、VITAS、乔山中、海因切、蒲巴甲等多位明星从舞台下方缓缓升起,在“我爱你”的旋律中放声高歌,为整台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