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街男孩三月上海开唱 经典歌曲新歌轮番登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5:26
  本报讯(记者夏琦)流行乐坛最受欢迎的组合后街男孩将于3月14、15日在长宁体操中心举行演唱会,这也是他们第三次来上海举行演唱会。

  2007年“后街男孩”成员Kevin被传离队,由此后街成了四人组合,但当年他们用《不散的和弦》专辑打破了解散的传言,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9年底他们又再接再厉地发行了《这就是我们》,专辑销量使他们原本摇摇欲坠的地位再次稳固,而此次上海演唱会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推广新专辑。时隔4年,当年的青春“男孩”已经成长为魅力“男人”,虽然已经有两位成员当上“孩子的爹”,也有人已经有了“小肚腩”,但依旧活力不减,据悉,届时“后街男孩”仍将挑战劲歌热舞。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时,他们说:“我们想要一场真正的后街男孩演出,所以除了带来新专辑中的新歌之外,还是会演唱一些经典歌曲像《GetDown》《WeGot ItGoingOn》,但所有这些旧歌都会重新混音,所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