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组合济南宣传 精彩献唱点燃“泉城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59
三人献唱《全城热恋》
三人献唱《全城热恋》

井柏然
井柏然

付辛博
付辛博
BOBO接受媒体访问
BOBO接受媒体访问

  将于情人节前夕唯美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宣传活动全面展开,电影同名宣传曲《全城热恋》的演唱者BOBO组合也于28日飞抵泉城济南进行宣传。在活动现场,BOBO不仅和粉丝们游戏互动,还携手幸运女孩张禹凌共同献唱。三人在台上默契配合,深情演唱这首浪漫情歌,引起现场阵阵骚动,热情的歌迷尖叫连连,现场一度濒临失控。

  这次宣传活动主办方煞费苦心,除了安排媒体采访,BOBO组合还在现场跟粉丝玩起了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粉丝精心准备了很多礼品送给BOBO。BOBO组合也不失时机宣传他们的电影宣传曲《全城热恋》,携手幸运女孩张禹凌一同登台演唱,演唱过程中三个人默契配合,深情对唱。作为网络票选出的普通女孩张禹凌表现也极为出色,单纯简单的气质,落落大方的表现,风采丝毫不输两位搭档。不过BOBO组合粉丝们的热情还是让主办方吓了一大跳,现场激动地歌迷们让场面一度面临失控。

  作为两个不到二十岁的朴质大男孩,一直是内地首屈一指的偶像天团,拥有阳光帅气的外貌和不俗的演唱功力让他们一直拥有着众多粉丝。两个大男孩也一直在音乐中不断蜕变成长,这次两人颠覆以往形象参与电影拍摄,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包括导演在内的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两人不仅在演唱和电影表演事业上不断发展,还涉足诸如主持等多个领域,全方位触电让他们的演绎事业发展得更加成熟很稳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