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亚瑟小子新专辑发行日期确定 更换遭泄露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9日17:16

  新专辑的发行日期一再更改后,Usher(亚瑟小子)终于宣布他的《Raymond v. Raymond 》将于3月30日发行。

  此前,他已经发行了多支这张专辑中的单曲,包括《Papers》及《Hey Daddy》,此外,由于专辑中的几首歌还在近期意外曝光,目前,新专辑确定的歌曲只有上述两首。

  在这张专辑中,Usher跟多名制作人进行了合作,包括他的长期合作者Jermaine Dupri,对方为他制作了《Fooling Around》,“人们听到我为他做的歌曲了,他的新专辑就要出了”,Dupri表示,他还说他不确定在专辑发行前Usher是否会回到录音室,“我目前还不知道,他的专辑发行日期已经确定了,但是我怀疑也许你们会听到一些新歌。你们应该会听到一些之前听到的歌,不过这会是一张很结实的专辑,人们会爱上它的。”

  去年,制作人 Bryan Michael Cox 曾透露了与 Usher 一起合作新专辑的事情,“我想目前他的状态是这样的,他非常像向人们表达出他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任何艺人都会想这样做的。”Cox此番话指的是他与Tameka Foster-Raymond婚姻的结束,“很多伟大的人都这样表达过,Marvin Gaye有‘Here‘、‘My Dear’、这些伟大的艺术家都曾在歌曲中表达了他们的个人生活。

  专辑发行前,Usher将会参加很多活动,包括本周日的格莱美奖颁奖礼,他将在现场向已故流行天王杰克逊致敬。此外,他还将参加NBA全明星赛的中场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