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巡回演唱52场 纵贯线全球吸金43亿台币

2010年01月30日13:03
“纵贯线”成立一年举办巡回演唱会52场,四名干将罗大佑、张震岳、李宗盛和周华健每人演唱会收入净赚2400万人民币
“纵贯线”成立一年举办巡回演唱会52场,四名干将每人演唱会收入净赚2400万人民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合体组成的“纵贯线”,昨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他们遵守成军1年即解散的约定,在29、30日2场演出结束后将各分东西,一开场李宗盛即感性大呼:“回家的感觉真好!”但心情大好的他,旋即不小心迸出台湾国语:“今天将是一个难万(忘)”的夜晚。“让全场观众大笑。

  个人唱酬1.1亿

  “纵贯线”去年1月25日组团造成轰动,成军1年以来,平均1周唱1场,共唱了52场演唱会,加上6场商演,4人吸金超过43亿台币(约合人民币9亿),每个人进袋的唱酬则为1亿1千6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400万),他们南征北讨、“厮守”了1年,众人也合力创作出《握手》、《我想要的感觉》、《给自己的歌》等新歌,昨天也在演唱会上全数呈现。

  张震岳请乡亲到场

  29日晚一开场,李宗盛、罗大佑、张震岳、周华健鱼贯从“SUPER BAND”列车走下台,虽然是倒数第2场演唱会,但现场气氛不见感伤,反而洋溢着温暖和笑声。28日晚总彩排结束后,张震岳骑着单车到处去送票,52场巡回演出从来没要过公关票的他,这回却要了150张,邀请宜兰阿美族部落的乡亲来看演唱会。

  周华健忙到吃罚单

  一年的巡演迈向终点,4人的心情在不舍中又夹杂了终于可以放假的心情,周华健搞笑说:“去年太忙了,连开车技术都生疏了,回台北不但迷路、还吃了两张罚单。”29、30日两场演出结束后,纵贯线2月份将发行《南下专线》EP,预计4月份结合去年发行的《北上列车》EP,发行《全线通车》专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