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邵晓铃凤飞飞 合唱祝你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30日15:4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名歌星凤飞飞,周六晚间将在台中市举行个人演唱会,下午她趁彩排空档,特别应台中市领导胡志强的邀请,与胡志强伉俪相见欢,三人还合唱《祝你幸福》,场面非常温馨。

  这是凤飞飞脍炙人口的歌曲《祝你幸福》,她和胡志强夫妇一起唱,祝福邵晓铃新的一年更健康,邵晓铃则哼了一段曲子回礼,代表自己是凤飞飞的忠实歌迷。

  邵晓铃喜欢聆听凤飞飞的歌,她要求胡志强,邀约凤飞飞见一面,所以趁凤飞飞台中演唱会的前一天,三个人特别抽空相聚,忆起了当年,原来邵晓铃和凤飞飞是中视同期的影歌星。

  胡志强准备太阳饼等伴手礼相送,凤飞飞则回赠一个平安符礼盒,三人相约演唱会上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