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组图:韩红专辑西单签售 郭敬明送礼求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2010年01月31日08: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30日中午12点,著名歌手韩红携专辑《听我的声音》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与歌迷面对面交流。签售活动开始前,身在外地做活动的八零后人气作家郭敬明遥控工作人员,为好友韩红送上巨大花篮,祝韩红的专辑热卖、并对韩红即将在春天发行的唱片表示期待。作为专辑主打歌的词曲作者,郭敬明表示,自己非常重视《听我的声音》中与韩红的合作,并希望在未来,能以词作者的身份与韩红有更多合作。

  签售开始后,西单图书大厦东区被热情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上至六十岁老人、下至六七岁的孩子,都拿着专辑排队,等待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现场的年轻歌迷表示,这张专辑与过去的韩红有所不同,音乐元素更丰富、更年轻,也更时尚。韩红从出道至今,已经在西单图书大厦进行过多场签售活动。尽管多年过去,音乐销售的模式和与歌迷的交流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韩红仍然愿意选择传统的方式来与歌迷互动:“就像这张《听我的声音》,我知道市场已经变了,但作为一个歌手,我必须尊重音乐、尊重歌迷、尊重自己。所以我必须要进录音室、按最高的标准去制作一张唱片,要出版CD,也要通过签售这样的方式来回馈支持我的歌迷”。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