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夺传媒大奖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结果有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31日09:31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第三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晚(1月30日)尘埃落定,容祖儿狂夺六个奖并得到“传媒大奖”,成为终极大赢家。同样横扫六个奖的陈奕迅(Eason)则饮恨屈居阿二。

容祖儿女神造型亮相

  容祖儿夺传媒大奖

  昨晚“传媒大奖”在一片争议声中颁发,化身希腊女神的容祖儿囊括“全国最佳歌手(女歌手)”、“十大金曲奖”、“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女歌手)”、“优秀流行歌手大奖”、“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大奖”等五个奖,以总数18个奖项,击败只得16个奖的陈奕迅,第三度获得“传媒大奖”,成为终极霸主,在全年四个颁奖礼加上传媒大奖共夺19奖的容祖儿在得奖时表示:“多谢我的歌迷,一个歌手的价值来自你们所花的时间和给我的支持,我非常感激,我会继续努力。”

  然而,成为2009年乐坛大赢家的容祖儿,获得“传媒大奖”后竟未如往年得奖般获安排演绎自己歌曲,反而与全部歌手合唱嘉宾张学友的《爱是永恒》。容祖儿谈到得奖感受时表示:“入行十年多谢大家陪我成长、教了我好多东西,这十年经历好多风风雨雨,以及在乐坛一直以来经历好多事才有今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赛果有意外

  昨晚的赛果也令人“跌碎眼镜”,“十三优”得奖歌手的蔡卓妍、林峰、方大同均未能打入“十大金曲”,反而泳儿和海鸣威合唱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爆冷”打入“十大金曲”,而张敬轩则凭《Yes & No》打败陈奕迅夺得“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至于在无线抢“金曲金奖”失败的卫兰昨晚则凭《就算世界无童话》打入十大金曲。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