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上海世博会祈福活动 敲响世博第一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6:53
萨顶顶演唱
萨顶顶演唱

千手观音
舞蹈表演

千手观音
千手观音

  近日,在七宝教寺的盛大文艺晚会将拉开僧侣及佛缘之人怀太平盛世之心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盛会祈福祝愿的序幕。是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祈福系列活动之二。

  在“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祈福”晚会上,上海市及闵行区有关领导与上海世博会事物协调局领导共同按下“为世博祈福”按钮,并敲响了108声七宝教寺内象征着吉祥的千年神钟。敲钟祈福,代表着人们对吉祥、幸福、美好生活的希望。更表达上海各界“为世博祈福、为世博加油”的美好心愿。

  此次祈福演出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篇章,每一篇章都紧扣鼓舞中国、鼓舞世博的主旋律。台湾明星齐豫亲临祈福晚会现场演唱《大悲咒》、《莲花处处开》,著名歌手萨顶顶也带来了《万物生》和《神香》等佛教歌曲。

  本次活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闵行区人民政府支持、人民网上海频道,上海市佛教协会主办,上海电视台艺术人文频道,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承办,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人民政府、上海七宝教寺、上海港银集团协办,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祈福系列活动中最为重要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