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子千新歌发布会与萧敬腾飙歌 老爸刘家昌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34
刘子千新歌发表,爸爸刘家昌首次捧场
刘子千新歌发表,爸爸刘家昌首次捧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才大师刘家昌的儿子刘子千跟随父母的脚步踏入歌坛,马上拥有不错的成绩,31日下午他举行新歌发表会,还跟萧敬腾合唱老爸创作的名曲《一帘幽梦》、《秋诗篇篇》,没想到爸妈意外现身探视,惊喜之余,也让他唱的格外紧张。

  刘子千边唱着老爸的名曲,怎么眼睛还不断朝上瞄?原来事刘家昌现身啦!倒是一旁的萧敬腾,即使见到大师到场旁听,却仍然一派镇定,二人飙歌越飙越投入,二人歌声听的2楼的刘家昌夫妻俩频频点头,刘子千发片这么久,这还是刘家昌头一回公开到场关心。

  新歌发表会上演意外惊喜,刘子千、萧敬腾第一个反应是?两个人异口同声喊好紧张。刘子千还说自己中文不够好,因此他专属的《一帘幽梦》的歌词竟然都是罗马拼音,他靠看拼音才会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