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举行 张靓颖走红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41

 

   《印象西湖》入围本届格莱美最佳新世纪音乐专辑奖提名,张靓颖将踏上格莱美红地毯

  编前: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今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届时,众多音乐红人将到场,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将叫板天后碧昂丝,年度红人LadyGaga、巨星埃尔顿·约翰、绿日乐队等都将登台献艺……大会还安排一众大腕,集体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此外,由日本音乐家喜多郎创作的《印象西湖》,入围本届格莱美最佳新世纪音乐专辑奖提名。该专辑是张艺谋执导的《印象西湖》的原声音乐,主题曲《印象西湖雨》由张靓颖演唱,张靓颖今日也将踏上格莱美红地毯。

  新老天后互相叫板

  本届颁奖的最大焦点之一,是获得10项提名的碧昂丝到底能赢得多少座奖杯。而年仅19岁的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以8项提名紧跟其后,新老天后的这场大PK注定是场火花四射的较量。在已经公布的各大奖项提名名单中,28岁的流行乐天后碧昂丝凭借10项提名成为大赢家;年仅20岁的美国流行歌坛玉女泰勒斯威夫特也不甘示弱,她获得8项提名;而近年在年轻歌迷中影响力颇大的歌手LadyGaga获得5项格莱美奖提名。LadyGaga每次亮相,造型都走“雷死人不偿命”的路线,她这次又将以哪种造型出现,让歌迷期待不已。据悉,她将和埃尔顿·约翰在格莱美上携手演出。

  张靓颖今日走红毯

  最让人引以为傲的是,这一届的格莱美红地毯上将出现成都妹子的身影,她就是张靓颖。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的专辑《印象西湖》被提名为第52届格莱美奖最佳NewAge音乐专辑奖。《印象西湖》是张艺谋导演的大型音乐剧,原声音乐由喜多郎谱曲。值得一提的是,专辑的主题曲《印象西湖雨》由张靓颖主唱。据了解,《印象西湖雨》是喜多郎与张靓颖的首度合作。2007年,张靓颖两度赴美录制《印象西湖》主题曲《印象西湖雨》中、英文版。去年3月29日,张靓颖在日本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而在去年9月27日的喜多郎东京音乐会上,张靓颖作为中国唯一受邀的歌手,担任该音乐会演出嘉宾。《印象西湖雨》是《印象西湖》唱片中唯一的纯人声作品,张靓颖凭借此歌入围全球音乐界最高荣誉格莱美奖,她直言非常兴奋:“很开心能演唱这首歌,并且参与到这张专辑的制作当中。最重要的是要恭喜喜多郎获得格莱美的提名,能够和这样大师级的人物合作十分荣幸,过程也十分愉快,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杨帆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