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憨笑不介意当“曾哥” 自曝想演影视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1:33
  这几天,由东方卫视联手中国移动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请来众多歌坛老将新秀客串“辅导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授业”,明星们还与学员搭档“帮帮唱”。曾轶可则在现场表示,“有机会的话想客串出演影视剧”。

  曾轶可不介意当“曾哥”

  一路从选秀走来的歌坛新人曾轶可,无疑是《咪咕明星学院》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客座教授”。面对着众多比自己年长的选手,她有些羞涩,直言“师姐不敢当,大家都是互相学习的音乐路上的同学。”对于网络上“赠予”她的“曾哥”称号,她憨憨一笑,表示,“挺好的,很符合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只要是没有恶意的,都很好。”

  此番来参加《咪咕明星学院》曾轶可直言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因为评委席中的高晓松老师、巫启贤老师等,都是曾经每周会碰到的老师,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参加比赛的时光,特别亲切。”原本比赛中,节目组计划安排让高晓松与曾轶可合作一曲《狮子座》,但是曾经在某颁奖礼上公开表示“不要再把我和曾轶可"捆绑"在一起”的高晓松,婉拒了这个提议,选择坐在台下,静静地欣赏爱徒的演唱。对此,曾轶可表示,“一直以来,高晓松老师都是以我的保护者的形象出现,给了我很多支持,并且是我第一张专辑的制作人。现在,他想让我独立起来,坚强面对之后的音乐道路。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时刻相伴",但是他还是会默默地给我帮助和支持。”

  至于未来的打算,曾轶可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已经参演过《狮子座》MV的她,对于偶尔客串一下影视剧作品的提议也不反对,“做演员挺辛苦的,拍了一次MV我就有体会了,但是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客串一下,挺有趣的。”

  羽泉黄征不惧赔偿

  日前有消息称,经过五年的“拉锯战”,羽泉组合、黄征与老东家滚石的合约纠纷案终于落下帷幕。根据法院的终审结果,羽泉、黄征要向滚石支付赔偿金400万(羽泉、黄征各支付两百万赔偿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羽泉坦承最近几天,不少媒体都打电话给他们,询问有关这次与滚石的合约纠纷案终审结果的事情,“其实,对我们而言,这个事情真的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入行那么多年来,我们当"原告"、"被告"能有一百多次,每一次事情到最后,都能获得解决,我们相信这次也不会有例外。”羽泉表示,具体的处理已经委托给律师全权负责,“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在音乐上的工作就好了,再说也有很多人帮我们,我们不担心。”(霍燕妮)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