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锦衣卫倾巢出动 十五余人护航飞轮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30
飞轮海现场激动歌迷
飞轮海现场激动歌迷

歌迷紧紧尾随
歌迷紧紧尾随

节节高声劲歌热舞
节节高声劲歌热舞
节节高声开场
节节高声开场

  近日,飞轮海空降长沙做客湖南卫视《节节高声》,为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想入飞飞》DVD做宣传,节目现场吸引逾千名热情粉丝, 挤爆六百平米演播厅。据悉,此次四人之随行团体——专业保镖、化妆师、服装师等一应俱全, 共计15人之多,排场气势可谓超一线。

  在节目录制中,为了让歌迷一饱眼福,飞轮海四子再现银河战士造型,狂甩手中荧光棍,不料,棍中液体流出,洒落舞台,现场叫停, 数位歌迷积极上阵,协助工作人员将舞台上洒落的液体抹去, 就怕遗漏下了哪一处, 而摔着了自己的偶像。飞轮海见此情景, 感动万分, 连声道谢, 现场气氛一度高涨。(节目将于2月4日本周四晚20:30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