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荭菲输赢无所谓 亲手撕下校徽微笑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5:52

  咪咕明星学院激烈的比赛在上周再燃战火,唐荭菲同学一路拼杀,以王菲的“当时的月亮”作为“卡位”歌曲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在高晓松老师的要求下,唐荭菲拿起吉他又现场弹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寻”,恬静的旋律,悠扬干净的唱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谁料形势突变,本已成功赢得学籍的唐荭菲,在评委要求下重新打分,最后终于没能挡住两位同班男同学的应战,在各种机缘巧合中离开了咪咕明星学院,并且亲手撕下校徽,与同学老师以及喜爱她的观众微笑作别。

  一向不爱过多表露自己心声的唐荭菲,在舞台上大方的表示,输赢真的无所谓,自己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人,无论去留都要微笑坦然的面对。轻松上阵的唐荭菲,早在海选中就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点绛唇”,由于她对古典诗词有着浓厚的兴趣,便拿来李清照的词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将古典诗词赋予了现代的旋律,再加上她扎实的音乐功底和灵动的吉他表演,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排名第一的成绩打进十五强。从第一期到第五期一路走来,唐荭菲一直安静不张扬,但却凭借自己的实力参加了“2009咪咕汇”和“咪咕魔幻城堡”两场大型演出,这对她来说不仅仅是鼓励,更是音乐实力的证明。在才艺表演中,一把夏威夷吉他赢得了女大学生的一致赞扬并被大家评为最受欢迎的歌手。很多乐迷看到她被淘汰的消息都给予鼓励的语言,并且对这位“薄荷女生”的风格加以肯定,目前唐荭菲的原创歌曲已登录各大视听网站,关注率直线飙升。

  对于这一切唐荭菲则泰然处之,刚刚被邀请以评委的身份出席加拿大华人新星出秀比赛的她近日已返回北京,前一段的比赛让她有些疲惫,稍作调整后唐荭菲已回复到正常的生活中,继续吸取好音乐的养分。唐荭菲一直认为,无论生活带给她什么结果,她都不允许自己停止不前,所以安静的唱歌,创作好的歌曲才是自己最该做的事,并且会一直做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