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小东湖南跨年遇挑战 期待与何炅再合作(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1日18:55

  距离2月7日小年夜湖南卫视虎年春晚已经只有一个星期时间,久未在湖南卫视现身的歌手解小东日前也将加盟春晚,要在长沙与湖南卫视的观众共度小年夜。他本人更是透露,将在当晚用耳目一新的表演方式带给全国观众不同的解小东,并且也非常期待与老朋友何炅、谢娜、曹颖的再次“相约”。

  近来解小东已经较少出现在湖南卫视观众的面前,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早期的《快乐大本营》和金鹰节。解小东自己也坦言:“很久没有湖南卫视的观众见面,湖南的观众和歌迷都特别热情,湖南卫视快乐、开心、积极向上的风格我也非常喜欢。”此次湖南卫视虎年春晚主持阵容空前强大,何炅、汪涵、谢娜、曹颖、张丹丹、马可都悉数登场,其中何炅、谢娜、曹颖与解小东都有过多次的合作,成为了好友,解小东自己也表示此次能够来到湖南卫视的春晚,希望能够与他们“相约”,期待能够有再次的合作。

  解小东富有磁性的嗓音和对音乐执着的追求,一直在中国流行乐坛独树一帜。数首经典歌曲传唱至今,近期他还热衷于公益事业推出许多新歌和公益歌曲。解小东借小年夜春晚再次与湖南卫视观众见面,此次他也是精心准备,除歌曲外还要用特别的演出方式回馈多年来支持他的观众和歌迷。

  据了解,这段长达10分钟的表演目前还处于彩排阶段,导演组和解小东本人并未透露具体细节,目前他也正在为积极进行彩排,并感到节目的巨大压力与挑战性。究竟这位华语乐坛的传奇歌者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2月7日晚现场直播的“相约小年夜”——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