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享受小男人平凡浪漫 逛夜市帮女友敷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36
罗志祥
《爱疯头》MV
《爱疯头》MV

  罗志祥的新专辑《罗生门》总共收录2首与他主演的热门偶像剧《海派甜心》有关的歌曲,充满英伦车库摇滚(Garage rock)风格的《爱疯头》不仅是《海派甜心》的片头曲;也是罗志祥代言的BIG TRAIN牛仔裤的广告曲。罗志祥说:“为了将‘为歌迷拍一支专属MV’的概念完整执行,我还发出300封邀请函请SFC歌迷会的会员们共襄盛举,没想到消息公布第1天就有超过200位歌迷报名,还有香港、韩国与日本粉丝自费飞来台北,她们身体力行的举动可比我更‘爱疯头’啊!”

  而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拍摄概念,罗志祥透露,这一切的出发点来自于2009年在他身边发生了一些风风雨雨和不顺遂的波折,“但令让我最感动的是我的歌迷们,他们总是在我遭遇到不公平时,给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采用倒叙手法的《爱疯头》的MV由导演刘名峰负责执导。一开始,在舞台上准备表演的罗志祥先是用慎重的表情说:“今天,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然后便将直立式的麦克风拿开,跟在场300位粉丝深深一鞠躬,接着就开始在MV中诠释身为艺人要边顾工作、边谈恋爱的甘苦与无奈。


  下了通告后的罗志祥,虽然偷偷变装为平凡眼镜男,想骑着摩托车去接女友逛夜市,但最惨的是变装不够完整,小两口走到一半仍旧被眼尖的歌迷认出来,破坏了两人的秘密约会。但作风海派的罗志祥并没有因此气馁,为弥补女友不能与他一起自在逛夜市,他干脆直接把夜市搬回家,还身兼各摊贩主厨,6道夜市小吃送到她眼前,等女友享用完,他还体贴为她敷面膜,并做头部与肩颈按摩,彻底将大明星身段完全放下,甘愿在家里当个小男人!罗志祥表示,现实生活里的他和MV中一样,“如果有天我要结婚,我一定会让歌迷们知道,但我的歌迷们消息灵通得很,她们一定会是最早知道的啦!”

  而罗志祥也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和扮演他女朋友的女模一同分享6道夜市小吃,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导演喊卡不到10分钟,6盘小吃就全被一扫而空,罗志祥还意犹未尽地说:“我平常还真没有什么机会能到夜市逛逛,更别说是坐下来细细品尝夜市里的小吃了!刚刚狼吞虎咽吃得太急,让我担心胃肠又会闹脾气了!”

  而除了为歌迷们拍摄专属MV外,罗志祥还特别举办“罗志祥 爱疯头7小时贴身情人选拔活动”, 唱片公司从所有参加者中挑选出5位入围者在“全能贴身情人大考验”进行“体力”、“食力”和“脑力”3项大考验,挑选出最后的优胜者,让这位优胜者能陪伴在罗志祥身边7小时当他的贴身情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