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Magic Power狂恋郭采洁 量身打造“专属魔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2日08:02

  Magic Power推出首张创作专辑《魔幻力量》,成功以独特的嘻哈摇滚曲风打响名号,无论是首波猛爆主打《Get Out》还是抒情嘻哈曲风的《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都迅速成为新一代的音乐潮流指针,曲风多变的Magic Power也在专辑中收录了与郭采洁合唱的《专属魔力》,与Amber共谱甜蜜浪漫的日系温暖情歌。

  《专属魔力》由主唱廷廷一手包办词曲,被问到如何能写出如此“甜密浪漫”的歌曲,廷廷表示“当初想写一首描述男女间带点暧昧又甜蜜的恋爱心情时,瞬间就浮现出Amber甜美的笑容,因此我以Amber为心目中幻想的对象,写出了这首『专属魔力』,因为恋爱中的心情就和Amber给人的感觉一样是非常甜美且甜蜜的。”其余团员也纷纷附和表示:“郭采洁不仅是我们全团也是所有男孩心目中的女神!”


  Magic Power齐力撮合主唱嘎嘎与郭采洁 MV大玩“日式纯爱风”

  而唱片公司得知“专属魔力”背后的“秘密”之后,也认为郭采洁的甜美形象与歌曲本身的风格相当符合,因此特地邀请郭采洁跨刀合唱,而郭采洁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录音、拍MV,让有机会近距离和“心目中的女神”郭采洁见面的Magic Power个个兴奋不已,更“幻想”在MV中会有甜蜜浪漫的亲密互动。

  但没想到MV导演皮特在听过歌曲后认为曲风相当适合日式纯爱风格,因此安排Magic Power在自己最熟悉的地盘“东区茶街”上与郭采洁上演一段“纯纯的爱”,让6人心痒难耐。不过Magic Power得知在东区拍摄MV后开心表示“在自己的地盘上拍MV让我们拥有地主优势”,自信能够赢得Amber芳心,唯有主唱廷廷见到心目中的女神害羞不已,紧张脸红了半天才说出一句“…你好。”被众人笑亏“饶舌歌手变成小结巴了!”


  导演更安排由主唱嘎嘎做代表在MV中大胆追求郭采洁,其余团员则扮演军师在旁鼓噪出主意,更祭出魔术方块等小道具,6人时而展现绅士般的体贴魅力,时而搞笑逗得Amber笑声连连,直赞Magic Power每个团员都有不同的风格与个性,个个都是“最佳男友人选”。

  只是主唱嘎嘎不仅被导演钦点为男主角,还被众人拱与郭采洁共喝交杯“珍奶”,享尽甜蜜恋爱气氛,而把郭采洁视为心目中女神的另一主唱廷廷则在旁苦着脸作势大喊“我生气了啦”眼看Magic Power两个双主唱就要“为爱反目”,甜心郭采洁此时却大方的对廷廷说“那不然我们手牵手好了。”语毕便大方牵起主唱廷廷的手,让廷廷又惊又喜,瞬间羞红了脸。


  接下来,Magic Power将于2/5在河岸留言西门展演馆演出,2/6起更将展开一连串“霸占街头连续狂唱会”签唱活动,两天内将占领台北西门町、东区、士林、信义区等地,喜爱Magic Power的歌迷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