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志朋称队员默契 盼网友投票请愿重组小虎队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2月02日09:04

  天天新报2月1日报道 刚从央视春晚彩排现场返沪的陈志朋,未做休息调整便马不停蹄来到《舞林盛典》演出现场。一袭黑色皮衣皮裤出现在记者面前,尽管满脸是掩饰不住的疲惫,但他频频强调,能为大家带来想看的节目,就是他最大的心愿。

  自小虎队解散后,陈志朋的发展一直不如其他两位成员。经历此次春晚,人气又一次走高。昨天在采访现场被问及如何看待人气沉浮这一尴尬问题时,陈志朋强调很多都是机遇问题,“有时候机会到了,可能运气就会有所转变吧。”不愿再多谈这个问题的陈志朋,用简单的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匆匆结束问话。

  对于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小虎队春晚行程问题,陈志朋也在昨天给出了明确答复,“2月8日会返回北京继续参加排练。”至于此前有媒体透露称此次小虎队会以白衣白裤的形式登台亮相,陈志朋的回答则大打太极,“大家希望看到的,到时候一定会在春晚上看到,具体的还是以春晚整个基调为主,我们会听从导演安排。”

  尽管小虎队阔别舞台长达21年,但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之间的默契仍没被时间冲淡。谈及春晚排练现场重逢,陈志朋表示音乐声一响起熟悉的感觉便回来了,“我记得我们第一天到的时候,会有一点点陌生感觉,但是排练了1、2个小时之后,原先的默契感就又出现了。”由于在2007年个人专辑中收录过此次春晚将要演唱的组曲,因此相对而言陈志朋对歌曲熟悉度要强过其他两位,对此他解释道:“作为陈老师,我要鞭策吴奇隆和苏有朋,争取在春晚上有完美表现来回馈歌迷们多年的热爱。”对于歌迷们所关心的小虎队会否借此机会重组,陈志朋的答案模棱两可,“我们私底下倒是没有商量过这个问题,但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如果大家都期待的话,不妨在网络上发起投票。”

  另外,陈志朋之前在博客上更新的一篇关于和羽毛球冠军张宁吃饭的博文也引起众人关注。对此,他颇为无奈地解释自己是个性情中人,“我要澄清和张宁只是普通朋友,我们甚至都没有交换手机号。我自己很喜欢羽毛球,所以对她很崇拜,加上又是同月同日出生的因素,会对她有份亲切的感觉。”工作量的增加让陈志朋的心情显得更加愉悦,当问到是否会在春晚后忙于应付各项演出,陈志朋调侃道,“不如到时你来采访,我给你封个大红包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