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哮喘复发全面停工 新碟录音被迫暂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2日09:13
卫兰哮喘复发全面停工

  歌手卫兰(Janice)昨天早晨七点被目睹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浸会医院看急症,卫兰所属的Amusic证实卫兰因哮喘病复发入院,并透露她本要为电台电视节目《反斗英语》进行录像,但抵达现场后突然哮喘病发不停喘气,助手见状即送她入院急救:“医生说她的肺部好多杂音,本来要她留院观察,但她吸完氧气病情好转了,她就回家休息,但暂时不可以工作,这几天的工作要全部取消。”

  据知卫兰已为《反斗英语》节目拍摄了两日,还有三日拍摄期,但电台方面体谅她身体不适,决定另觅合适人选接替卫兰,卫兰也感内疚。虽然新碟录音工作要暂停,但卫兰联同黎明于六日参与新城的音乐会演出则不会取消。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