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郑中基祝酒漏叫黄柏高 急递酒化解尴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2日09:16


  金牌大风旗下中港台歌手出席记者会,但焦点却落在盛传离职的黄柏高(Paco)身上。祝酒期间,黄柏高惨被“冷落”,幸庞维仁及时提醒,郑中基即递上酒杯,化解尴尬场面。

  昨日金牌歌手周笔畅萧亚轩、王心凌、张芸京、郑中基、雷颂德、侧田等出席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加盟金牌大风记者会,除两间公司主席郑东汉及庞维仁(李嘉欣前男友)现身外,还有盛传将离职而成焦点的副主席黄柏高,CEO陈辉虹任主持。至于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等因有工作在身缺席。

  郑东汉代子澄清


  庞维仁表示将注资五至十亿港元,考虑两至三年后将金牌大风上市。到发问环节时,台下的郑中基举手发问:“郑中基是不是CEO?”郑东汉代子澄清:“Ronald(郑中基)一点都不像CEO的人,他在幕前工作好开心。”

  问到黄柏高是否离开?郑东汉称之前因重组及分配工作,早已委托黄柏高主力发展电影;黄柏高也郑重澄清没有离意。不过全体艺人上台和主席祝酒时,陈辉虹却请漏黄柏高,要由庞维仁提醒。郑中基主动递酒杯给黄柏高,黄柏高再与郑东汉碰杯,状似融洽。

  被“冤枉”十一个月


  郑中基坦言被传闻“冤枉”了十一个月,现终澄清不是“幕后黑手”:“我宁愿被传‘炖冬菇’,我是娱乐组组长,我是‘冬菇基’。(会不会请阿Sa(蔡卓妍)加盟或合作拍戏?)如果有适合角色,都会再合作。”另外,陈辉虹被问到对快约满环球的李克勤可感兴趣?他表示只要对音乐目标一致的歌手都有兴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