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黑眼豆豆打榜热曲Boom Boom Pow被指控抄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2日09:36

  日前,有两个芝加哥词曲者在芝加哥法庭提出指控The Black Eyed版权侵犯的诉讼,称The Black Eyed Peas的打榜曲目“Boom Boom Pow”是抄袭作品。

  原告称The Black Eyed Peas抄袭了他们的歌曲“Boom Dynamite”,然后以此为基础做出了获格莱美最佳单曲提名“Boom Boom Pow”。

  这对词曲作者还称他们曾把那首作品呈递给Interscope Records;而一年后,他们听到“Boom Boom Pow“后大为震惊,因为这和他们当初的作品惊人相似。

  词曲作者的律师Ira Gould称“我的委托人把那首受版权保护的‘Boom Dynamite’交给了Interscope Records,因为之前Interscope表示对那首歌很感兴趣;可Black Eyed Peas后来在写‘Boom Boom Pow’的时候抄袭了这首歌。只要听过这两首歌,几乎不用细细比较就会发现它们大体上相似,而且两首歌的hook不管在节奏还是歌词上实际都完全一样。”

  控告中还指出了The Black Eyed Peas在其他方面也具版权侵犯行为,要求法庭做出一系列核查。(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