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号称华语音乐的阿凡达—郭燕《魔界》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40
郭燕《魔界》演唱会海报
郭燕《魔界》演唱会海报

  号称开创电影新纪元的科幻巨片《阿凡达》正在以势不可挡的速度在全世界范围内攻城掠地,打破一个又一个陈旧的记录,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神话。她的君临天下,标志着视觉艺术,首次成为可以左右电影票房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2010年元月,与《阿凡达》异曲同工的华语音乐巨制《魔界》横空出世,她的出现,也是第一次在乐史上将视觉艺术和音乐艺术提升到同等的地位。

  《魔界》“音乐百年?魔幻之旅”世界经典影视金曲郭燕巡回演唱会,以流行音乐、经典影视、尖端魔术为主导元素,通过大陆新一代百变歌后郭燕的完美演绎,展现音乐百年的名歌金曲、再现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体现人类对未来的神奇探索和神秘想象,向广大的歌迷、影迷献上一台叹为观止的艺术精品。

  在短短的一百分钟内,《魔界》用千万巨资打造的声、光、电、多媒体平台,将让现场的观众享受一场视觉、听觉和心灵上的奇异魔幻之旅。

  可以说,《魔界》集结了当今最流行的各种艺术元素,结合了迄今所有的艺术表现形式,是对音乐发展方向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勇敢革命,她的出现,将颠覆观众固有的欣赏习惯,将引领新的娱乐潮流,必将成为2010华语音乐的阿凡达!

  《魔界》,一场魔法与音乐的碰撞,一个影视与幻象的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