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ARA后弦对唱《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甜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29
后弦SARA拍摄MV花絮
后弦SARA拍摄MV花絮

后弦SARA
后弦SARA

  2010年的情人节将有SARA和后弦一起为你制造最浪漫的甜蜜氛围,每个爱情中甜蜜的小动作,都在他们最新的MV中一一呈现,让你明白最简单的也许就是最甜蜜浪漫的,也许一个简单的拥抱就填补了所有的距离。

  拍摄当日,北京突降大雪户外零下十多度,SARA和后弦却打扮成时尚潮女潮男,本着“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宗旨大搞“雪中情”。后弦化身“家庭厨男”,为SARA烹制特别爱心饭,博得红颜一笑更获得甜蜜拥抱做奖赏。MV同时也邀请到知名的彩绘大师,手绘“亲吻鱼”,隔着鱼缸玩亲亲……

  更多的甜蜜,更多的浪漫就请大家从新鲜出炉的MV中寻找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