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春晚提前亮相云南卫视 为好友李健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2日14:06
李健深情演唱
李健深情演唱

铁杆粉丝王菲送上VCR祝福
铁杆粉丝王菲送上VCR祝福

好友老狼到场助阵-同台演唱
好友老狼到场助阵-同台演唱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变成全国民众过春节时必看的节目,一种习俗。每年春晚也都会有新的面孔被大家所认知。而今年春晚还未开始,并不是所有人都熟悉的歌手李健因王菲再登春晚演唱其作品事件,使其火热度瞬间攀升,并被誉为“音乐诗人”。

  据悉,近期,李健携最新全创作专辑《音乐傲骨》亮相云南卫视录制《音乐集结号》大型互动歌会节目时,其好友纷纷力挺,其中好友老狼到场与其一起同台表演,铁杆粉丝天后王菲亦对其大加赞赏并送上祝福VCR,提前亮相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可见王菲对李健音乐才华的喜爱程度。正是因为朋友的笃信力挺,让李健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好,用最真最诚的音乐作品征服喜爱音乐的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