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尚雯婕模仿杰克逊 庞龙《音乐现场》小胜叶世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2日14:51
林依晨
林依晨


尚雯婕
尚雯婕

  一年来在造型上“不疯魔不成佛”的尚雯婕,在刚刚结束的《仁和谁最闪亮音乐现场》节目上继续着自己的传奇:先是带领主持人大跳西班牙舞,甚至模仿、再现了已故流行天王杰克逊的舞姿,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一片。

庞龙
庞龙

  尚雯婕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改走“雷眼”路线后引得不小的争议,但引发争议的同时也为她带来更多的关注。所谓中国版Lady GaGa也并非浪得虚名,在模仿嘎嘎雷人服饰方面颇有心得的她,音乐中也随之加入了更多“嘎嘎式”的元素。如在本次《音乐现场》中演唱的《永不停息》,偏中性的嗓音,流行摇滚的配器加上一句句即励志又具有女权主义倾向的歌词,活脱的启蒙版“迁尼士”。同时,尚雯婕在不久前云南卫视《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上荣获了“年度最佳女歌手”殊荣。

叶世荣
叶世荣

  当然,登陆本期《音乐现场》的大腕或、新人当然不止尚雯婕一位,周惠、苏打绿、林依晨、叶世荣、庞龙等均亮相本期《音乐现场》,载歌载舞好不热闹。其中,分别来自内地、台湾和香港的歌手庞龙、林依晨、叶世荣为有幸成为本期“音乐现场排行榜”冠军金曲的候选竞争者,他们的冲冠军候选曲目分别为:庞龙《爱爱爱情》、林依晨《甜蜜花园》及前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的《寻找我的爱》。一番现场拼唱后,经过基于网友互动投票选举形式,凭借着《爱爱爱情》的庞龙成为本期《音乐现场》的金曲冠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