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正式解散拒合体 李宗盛罗大佑好想谈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6:55

  从去年3月7日台北小巨蛋首站,到今年1月31日晚最后一场,1年内轰隆隆驶过大江南北,纵贯线就在台北小巨蛋舞台上解散,未来绝对不再合体,即使3月推《南下专线》EP、5月出《全线通车》专辑,也不会再宣传、再演唱、再拍MV。但经纪人黄静波考虑替“纵贯线”报名角逐2011年的金曲“新人”奖项。

  2009年是纵贯线彼此一生中闪亮的日子。李宗盛承认:“今天唱得不太专心,念头一直飞过去。”周华健想到当初只是喝酒时的一个念头,走了一整年。张震岳以为自己只来当鼓手,没想到和三个前辈黏了一整年。

  分飞后各人将重回各自生活。李宗盛去年只做了8把吉他,当然是回头赶制吉他;罗大佑要重拾写了两年、完成一半的音乐剧;周华健要出新专辑、开个人演唱会;张震岳6月去夏威夷冲浪度假1个月。

  李宗盛、罗大佑好想谈恋爱

  周华健感慨:“去年只看到登机证、旅馆钥匙。现在当然要多陪家人,而除了‘几个恋爱’正在进行的阿岳外,另两位大哥都想好好谈个恋爱。”李宗盛还抱怨:“华健每一站都介绍我单身,要介绍女生,到现在都没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