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陕北民歌颂新春 二妮唱响大会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08:06
王二妮
王二妮

新春音乐会
新春音乐会

  寅虎新春到来之际,北京艺术界的“盛典大餐”又将登场。由艺术家王昆执艺术总监 , 刘国超总策划的北京新春音乐会将于2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这将是一场汇聚群星、集齐民族、原生态、美声、通俗四种唱法演绎脍炙人口的中国领航民歌派对,届时将有众多国家领导人出席。

  从网络上众多的订票网址和海报,不难看出,2010年的新春音乐会是天南地北歌王歌后齐聚人民大会堂,这场集合了全部民族创意声势浩大的音乐会集老、中、青三代著名艺术家,演出阵容更是不同往常:蒋大为、阎维文、戴玉强、吴碧霞、克里木、王二妮、雷佳、王丽达、容中尔甲等。乐队合唱为:中国歌舞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

  逐梦歌坛的新一代陕北民歌代表人物王二妮,是本次音乐会表演嘉宾中年龄最小的艺人,却是众多歌坛前辈公认的陕北民歌“传承者”,此次能与众多艺术家同台演出,证明了众多前辈、艺术家对王二妮音乐造诣的首肯和认可。

  深度了解一下王二妮,不难发现她的陕北民歌很地道、也很“特别”,特别之处是将原生态的陕北民歌与现代音乐相结合,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原生态,又不失广泛流传的“大众性”,她似乎是一个天生的歌者,其声音纯净、质朴、自然、无需修饰。陕北的王二妮,将带着她的音乐走出窑洞,走进人民大会堂,走向世界。敬请期待2月11号在人民大会堂北京新春音乐会这场高规模,高品位、高质量的演出,让我们衷心的祝愿王二妮在今后的歌唱事业上越走越顺,更创新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