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嘉欣旧爱涉足娱乐圈 10亿入股金牌大风(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3日08:11

  庞氏家族

  身家财富:20亿

  势力范围:金融

  庞维仁的哥哥庞维新,有“创业板壳王” 之称,在香港金融界和股市呼风唤雨。庞维仁现担任香港雇主联合会行政总监。他们的母亲庞卢淑燕是香港保良局副主席。

  庞维新与黎姿

  庞维仁的哥哥庞维新,1999年与黎姿谈过恋爱,起初两人否认,黎姿后来上《志云饭局》承认拍拖,当年只是因性格不合分手。

  庞维仁与李嘉欣

  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以数千万的高价邀请李嘉欣拍广告,商谈完公事后,两人在风雨中共伞漫步。消息见报后,引发香港满城风雨,庞维仁的太太黄美仪大发雷霆,后被拍到二人结伴看电影《金刚》,庞维仁婚姻瓦解。

  庞维仁与胡敏珊

  庞维仁跟前妻黄美仪办妥离婚手续,向“钟表界靓女CEO”胡敏珊展开热烈追求,两人多次出席公开活动。胡敏珊绯闻男友包括许志安,并称随时和庞维仁闪婚。但前段时间爆出两人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