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小春首次现身回应婚讯 默认应采儿有喜(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3日08:16
陈小春回应婚讯

陈小春大年初一在赌城结婚

  信息时报讯 陈小春确定在年初一迎娶应采儿,两人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行礼。前日陈小春首次现身回应婚讯,并默认应采儿有喜,承诺努力赚钱养老婆孩子。

  陈小春前日出席化妆师好友Rick Chin的日本沐浴护肤品牌活动,同场还有林心如和周秀娜。活动上,主持人不停恭喜陈小春,但他只说谢谢,表现害羞,连林心如也取笑他。陈小春被追问婚后是否立即造人,他满脸通红说:“多谢,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总之什么都多谢。”陈小春还表示会回香港摆酒但暂时不能公布时间,“我初九或初十就回香港,到时会请,现在不讲,到时再告诉你。我有苦衷不能讲,苦衷是天意。”对于“天意”是否代表将做爸爸,陈小春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说:“谢谢。”但对于是否再过多数个月便可公布喜讯的提问,陈小春冲口而出说:“是啊,多谢。”最后陈小春说不需要找人赞助奶粉,“我买不起吗?哪里需要别人sponsor(赞助),奶粉都要人sponsor?没有奶粉就喂母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