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促统一颁奖礼 希望香港乐坛走出低潮(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1:48
张学友赞成统一颁奖礼,增加颁奖礼公信度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昨天(2月2日)到香港新城电台宣传新碟,对于香港电台重提研究统一颁奖礼的可行性,张学友大表支持,认为可以提升颁奖礼的公信度。他希望歌手、唱片公司等各方共同努力,让香港乐坛走出低潮。

  张学友说:“即使只是提出来也值得开心,有这个想法而且讲出来,已经是有承担、有勇气。”他也有感当年提出时可能时机还不成熟:“整个大环境变了,歌手靠出碟吃饭肯定饿死,在现在没有这么大的利益冲突,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可行呢?几时能做到都是好事。”

  不过,新城知讯台台长(音乐及娱乐)朱明锐则当着张学友的面唱反调,还怒轰港台“扮大佬”搞挑衅:“作为公营机构,这样做对商业机构不公道,太过分,新城绝对不支持,绝对不用谈。”至于四台联颁则有待事态发展再谈。而港台金曲总监冯伟棠则反驳朱明锐说:“哪里不公平?这个是终极意愿,我们一定会主动找他们谈。”

  香港乐坛正陷于低潮,张学友觉得是歌手及唱片公司的责任:“希望事情能做好,电视台真的重视音乐节目,就不要乱剪、乱删歌曲,当然还有公民教育,不给钱就拿别人的歌,这个习惯是很恶心的。”(鱼鱼/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