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佳庆备战中歌榜 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当日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2:39

  人气女生魏佳庆签进国际品牌SONY之后,首张个人专辑《i am 魏佳庆》成绩斐然,受到各界称赞。日前刚刚从日本和泰国街头游走一圈回来的魏佳庆,获知自己入围本年度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得到中歌榜的肯定,让佳庆十分兴奋,并称:“这是自己今后努力的动力”。

  魏佳庆虽然不是第一次到日本,但离上一次赴日也过了两三年。尽管行程繁忙,让魏佳庆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不过还是利用晚上的时间到新宿涩谷及表参道等流行圣地见识各种当红潮流元素。高挑的佳庆在日本街头也极为显眼,回头率超高,甚至引来日本男子前来搭讪,但由于语言不通,佳庆只能微笑相对。有机会尝到当地美食还是让她很开心。而之前歌迷有贴文给佳庆,说日本KTV有她的歌曲,因此佳庆还特地去KTV,果真看到自己的歌曲被拍成伴唱带,倍感亲切!在日本唱KTV很有趣,但日本K歌代价太高,四个人仅仅一个半小时就花掉1千多人民币的高昂费用让佳庆大喊吃不消!



  从日本回来后,魏佳庆的宣传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忙碌一年的她前往泰国休息放松,加之家人陪在身边,顿顿美食让佳庆大呼“再吃就要长胖了!”2009年佳庆收获良多,日前佳庆为中歌榜颁奖典礼彩排了即将表演的歌曲,为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备战,谈到入围的奖项,佳庆说:“很高兴能在此次流行音乐典礼获得新人奖提名,作为新人我很看重这个奖项,因为它不但是一种肯定,更是我未来努力的最大动力!”而本周末2月7日,佳庆还将赴泉州再度担任师兄王力宏演唱会的嘉宾,可谓行程十分繁忙!2月7日正好又是佳庆的生日!能在这种特殊场合度过自己的生日,佳庆说:“这个生日过得太特别了,很有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