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乐公社钉子礼服亮相新装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3:49

  近日,爱乐公社应邀参加国内新锐服装设计师张驰新装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在京城最大也是全国最大的文化产业区——国粹苑中心广场举行,巨型水晶吊灯璀璨耀眼,金碧辉煌,与宽敞的走廊,各艺术精美的展品相映衬。作为国内最引人注目的女子组合,每次出席活动都会以精致个性妆扮亮相。此次发布会,爱乐公社选择了两套黑色内敛,带有朋克风格的小礼服,幽雅的礼服上绣满了铁钉子。这套衣服在默默地诉说着过度的工业污染将会给地球带来可怕的伤害。关于环保,爱乐公社是不惟遣力,刚刚拍摄完一套以“末日”为主题的群星环保写真,又马不停碲赶去出席绿色中国的公益活动。爱乐公社成员表示,只要是环保公益活动,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