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做客《非常静距离》 独家爆料80后小魔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4:13

  2月8日,新生代百变小魔女黄龄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谈自己的音乐和生活。舞台上百变魅惑的黄龄首次独家曝光了自己的幼年生活照,还在节目中大方谈及自己的打工经历,真实展现了一个80后女生的多面角色。

  80后小魔女经历多

  黄龄以一曲热辣的《High歌》开场,瞬间掀翻全场。而李静更是声称:“情侣和夫妻请慎重选择收看本期节目。”原来舞台上性感的黄龄被认为是“容易引起家庭矛盾的祸源”。连平时坐怀不乱的DJ和MC都被她的火辣震得方寸大乱。其实,生活中的黄龄是个十足的80后女生。《非常静距离》独家曝光了她幼年的生活照,留着小板寸的她看上去就像一个小男生。其实私底下,黄龄就是个很随性的女生,话不多也不挑剔。尽管只有20岁出头,黄龄的经历却非常丰富,在上海各种酒吧当过驻唱歌手,在各种4、5星级酒店做过门童和服务生,还为了一睹偶像真容,进入张信哲演唱会的合唱团。一个人闯荡,难免会有受气的时候,但在黄龄看来,这些却都变成了有趣的经历,她觉得就是要有各种不同的经历,人生才会好玩。

  专辑频断货自信满满

  一开场,麻辣主持李静就抛了个难题给黄龄:第一张专辑《痒》2007年就由环球天韵发行了,但是真正被很多人知道还是在选秀歌手唱了你的歌之后,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黄龄首先感谢了选秀歌手们对自己音乐的厚爱,随即非常自信地表示:好音乐总会被人知道和欣赏的,就像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样。黄龄说,其实早在《痒》刚发行的时候,就已经有一批固定的“龄铛”了,只是“我的粉丝们都和我一样比较闷骚”,习惯低调地默默支持。而历经了2年,她的好音乐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和追捧,韩寒网店里的专辑好几次卖得断货,“龄铛”的队伍也越来越庞大,足以证明好音乐是耐听的,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

  黄龄在节目中大秀音乐天赋和性感魅力,不仅唱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还自弹自唱了王菲、艾薇儿、陈奕迅等风格迥异的歌手代表作,带领全场大合唱,音乐灵气锋芒毕露。结尾,黄龄与DJ即兴合作了一首歌送给李静和《非常静距离》,再次掀起节目高潮。2月8日晚,《非常静距离》将有更多独家爆料,带观众认识这个百变的80后小魔女——黄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