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摇滚型男史蒂麦可 情人节献上音乐礼物《我爱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5:24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2月5日,曾获邀为传奇摇滚乐队Bon Jovi(邦乔维)“Lost Highway”担任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的英伦摇滚型男Stewart Mac(史蒂麦可)将为歌迷带来今年情人节最能俘获人心的音乐礼物--《我爱你》。

  史蒂麦可曾在众多伦敦知名的场馆如The Astoria, The Clapham Grand, The Islington Academy等举办过个人演出,他以优异的现场演出,为自己赢得了许多来自乐评和媒体的正面肯定。伦敦知名演唱会经纪公司Feedme Music的Dave Grenfell就不吝赞扬的表示,“他有着令人屏息的音乐才华!”所有看过他表演的观众,也都着迷于他的迷人歌曲与现场魅力。

  2008年的夏天,史蒂麦可受Bon Jovi邀请成为Bon Jovi “Lost Highw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在伦敦Twickenham体育馆的首演上,现场62000位歌迷为小麦的歌声而疯狂。Bon Jovi还请史蒂麦可和他的乐队参与开场曲与结束曲,受到了现场歌迷无数的欢呼与掌声。随着伦敦首演的成功,他跟随Bon Jovi一路开向纽约,并在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与Bon Jovi一起拍摄了纪录短片。

  上个月,史蒂麦可首度前往台湾,与当红歌后蔡依林一同献唱“轩尼诗炫音之乐 跨年音乐派对”,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台湾歌手的音乐,所以在自己的新专辑中也改编了知名歌手陶喆的歌曲‘爱很简单’。”他的新专辑更是以这首歌改编的歌曲“我爱你”来命名。

  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史蒂麦可特别推出这张用爱演唱的专辑,将一曲曲动听的歌曲和温情的歌声作为礼物送给热恋中的情侣们。“如果没了歌曲,外表是否好看、造型是否出色、是否签约给最大的唱片公司、是不是有最多的宣传制作预算……,这些全都不重要,因为,打动人心永远是音乐本身,这是最根本的成功核心价值。”这位来自英国伦敦北部的男歌手认真地说道。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张特别为2010年情人节献上的最浪漫迷人的专辑吧。

  《我爱你》曲目如下:

  1. I Love You 我爱你 4’27 (陶喆“爱很简单”英文曲)

  2. Turn This Thing Around 扭转乾坤 3’35 (英国版主打曲)

  3. Fall To Pieces 心碎 3’24

  4. Misery Loves Company 同病相怜 3’27

  5. California (On My Mind) 加利福尼亚(让人牵挂) 3’39

  6. Invisible 看不见的人 4’20

  7. Look That Far 看得远些 3’38

  8. The Chance You Take 你抓住的机会 4’38

  9. Clear 水落石出 3’28

  10. Change Your Mind 改变想法 3’57

  11. Who You Are 真正的你 5’06

  12. Say It Like You Mean It 大胆说出你的想法 4’36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