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厉娜携手众快乐女生 放歌岳阳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02
厉娜
厉娜

  2010年快乐女声岳阳站演唱会将于今晚热力上演,此次厉娜将作为当晚唯一一位特邀嘉宾到场助阵,厉娜表示对于这次岳阳演唱会,在开唱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厉娜。

  本次快乐女声岳阳站的演出可谓盛况空前,前卫时尚的舞台效果加上引领听觉盛宴的音响制作,都会是本次演出的一大亮点,同时经过一年多的专心准备,厉娜不断在音乐和造型上突破自己,更是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宛如重获新生。

  由于厉娜正在着手全新个人专辑的制作 ,不知道在这次的演唱会现场,广大的雪梨能否一饱耳福,先听为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