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拍MV跳瑜伽舞 下腰贴陈伟霆险碰破头(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30
阿娇躺在陈伟霆身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再战乐坛的钟欣桐(阿娇)日前与陈伟霆在香港拍摄新歌MV,患重感冒的陈伟霆担心传染阿娇,笑言要闭气避与对方亲密接触。阿娇在做出瑜伽舞蹈动作时,差点撞破头。

  目前身在无锡拍摄电视剧的阿娇,日前一口气连拍两首新歌MV,其中一首是跟师弟陈伟霆合唱的《什么是潮流》。拍摄当日,陈伟霆患上重感冒,喉咙痛得不能开声,他担心传染阿娇,并说:“一有近距离接触我就闭气和扭开脸呼吸,希望没事啦。”而阿娇则不停安慰他说:“很小的事而已,我底子好,没这么容易被传染。”

  拍摄时曾发生一段小插曲,二人大跳舞蹈式瑜伽动作,阿娇以站立式下腰向后贴到陈伟霆身上,下腰后再站直,阿娇试了两次都顺利,怎料拍第三次时因用力过度,站直后失去平衡,头部向前撞到地上,令全场吓呆,幸好排舞师眼捷手快将她接住,但阿娇的玉手却撞瘀了一大片。

  至于阿娇的另一首新歌《心多》,是讲述人要有坚定的意志和目标,就不会因太多选择以致眼花缭乱,阿娇说:“这也是我的性格,我的意志还挺坚定的。”

  此外,陈伟霆连日来跟钟舒漫为今日举行的“上海海邻爵士乐团”秘密练舞,他们笑说:“我们会扮《上海滩》的丁力和冯程程大跳社交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