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著名灵魂乐女歌手埃塔詹姆斯健康堪忧 入院治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4日08:47

  有着歌坛常青树之称的著名灵魂乐女歌手Etta James(埃塔·詹姆斯)日前正面临着严峻的健康状况。

  现年72岁的Etta目前正在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医院里就诊,据称他正在与多种疾病作斗争。她的儿子Donto透露,自己的母亲患有血行感染和言语功能障碍,目前“正在进行一场顽强的抗争”,她不仅患有阿兹海默症,最近还在接受止痛剂成瘾的治疗,Etta在护理中心接受治疗后,被转入医院。

  去年,在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Etta曾对Beyonce(碧昂斯)翻唱她的歌曲感到不满,并表示自己完全可以唱得比她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