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皮裤高跟鞋性感拍MV 被托细腰不慎摔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9:14
  中新网2月4日电 今年再进军乐坛的钟欣桐(阿娇)早前在一天内拍了两首歌的MV,以一身熟女打扮亮相的她更大玩危险动作,被陈伟霆托细腰时不慎摔伤。

  拍摄当天陈伟霆患上重感冒,但却与阿娇有亲密镜头。阿娇却无惧被传染,她指是小事,自认身体十分健康。MV中,陈伟霆和阿娇还要像模特一样大走猫步,台上二人亦有一些舞蹈式的瑜伽动作,陈伟霆躺在台上,阿娇以站立式拱桥于陈伟霆身上,陈伟霆要用手轻托阿娇背部再令她站直,整个动作都要靠阿娇自己来平衡,很高难度,最初拍了两次都没有问题,到第三次时阿娇用力过度,失去平衡,站直后整个人向前仆到台下,工作人员连忙冲上前,幸好排舞师在旁接住阿娇,否则她一定头部着地。幸好阿娇只是受皮外伤,双手瘀了一大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