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千雅MV《下一站是幸福》 成为车站热播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1:03
徐千雅_下一站是幸福
徐千雅_下一站是幸福

  以《彩云之南》、《坐火车去拉萨》、《万山之巅》红遍大江南北的徐千雅,携《下一站是幸福》MV再度引爆乐坛,这首以春运为背景创作的歌曲,在被定为2010春运主题曲之后,成为各大车站必播单曲。

  09年人气迅速提升的徐千雅,不仅狂揽内地民族歌曲各大年度金奖,更隐隐成为内地天后接班人。徐千雅的迅速走红得益于她大气的新民歌曲风和极具人文情怀的作品。她的音乐能够将民族旋律和现代音乐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走出属于自己的“新民歌”路线。尤其是这首《下一站是幸福》,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优美的旋律让听过徐千雅这首歌的人感到温暖和共鸣。可以说,流行乐坛自罗大佑之后就鲜有具有人文情怀的歌曲,徐千雅的这首单曲再次回归人文主题,得到了诸多音乐人和精英阶层的肯定和赞誉。

  日前,春运已经开始一星期,作为“2010春运主题曲”,《下一站是幸福》被各大车站热播。记者闻讯走访了几处站台,无一例外的在循环播放着这首单曲。在经历了“爬窗门”和“空车门”之后,希望这徐千雅的这首歌曲能够给数亿归乡的人一丝慰藉和希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