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中歌榜颁奖开场表演 王蓉担当重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1:47

  2010年 2月5日即将举行的“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堪称乐坛盛世。“中歌榜”一向有“中国流行音乐风向标”的美誉,凭借其专业性和公正性赢得乐坛一致推崇和认可。是目前国内流行音乐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每年中歌榜的开场表演,无不反映了歌手在当年的人气和热度。而每年度的开场表演,也是大牌艺人的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往届的赵薇,羽泉,李玟,孙楠还是近年风头正劲的张靓颖,尚雯婕等人,都曾获此殊荣。能在中歌榜年度颁奖礼上做开场表演,是对王蓉的重大肯定,甚至比其中的奖项有更重要的意义。

  今年入围的艺人更是内地港台一线艺人大集合。那英,韩红,李宇春,王蓉,羽泉,蔡依林,周杰伦。新人方面也有王澜菲,郭书瑶,TANK等偶像实力派参与竞争。四年磨一剑的韩红,代表了中国乐坛的中坚力量。刚开了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那英,更是万众期待。亮相美国格莱美的张靓颖,抒情王子沙宝亮的崭新作品。能从众多的优秀歌手中脱颖而出,成为2010年中歌榜年度颁奖开场表演的嘉宾,可以说对于签约美国歌老汇历经“整容门”事件全新出发的王蓉,都是一种认可和鼓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