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果味VC成时尚圈宠儿 新EP将回归迷幻摇滚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7:13
果味VC出席“绝对摇滚”时尚派对
果味VC出席“绝对摇滚”时尚派对

  近年来,摇滚风潮越来越多的席卷时尚圈,而果味VC乐队作为摇滚圈和时尚圈的双重宠儿,越来越多的被众多品牌所青睐。

  近日,果味VC受邀出席绝对伏特加举办的“绝对摇滚”时尚派对。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该品牌的“绝对摇滚”限量版而举行。ABSOLUT ROCK Edition选用黑色真皮质地,完美剪裁贴合绝对伏特加经典瓶身;朋克十足的皮装外套以金属铆钉加以缀饰,绝对是如同叛逆不羁的摇滚风范。而果味VC则作为目前中国最时尚最新锐的摇滚乐队,被品牌认为是最契合“绝对摇滚”气质的乐队代表,得到品牌的力邀,在现场带来了一场High翻现场,绝对摇滚的精彩表演,将整个派对推向最终的高潮。在这一刻,摇滚成为联系音乐、梦想与时尚创造的纽带,台上台下的每个人都体会到了摇滚乐的极致魔力。

果味VC携手Clarks-Originals
果味VC携手Clarks-Originals

  而此后,来自英国的百年顶级制鞋品牌Clarks乐队又向果味VC抛出了橄榄枝,乐队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参加Clarks Originals登陆中国的首发派对。它旗下的沙漠靴一直被很多时尚人士所选用,从当年的甲壳虫乐队,滚石乐队到近来的绿洲乐队,都能找到沙漠靴的顾客。果味VC此次作为90年代的城中潮人代表人物,特别为Clarks original手绘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沙漠靴,传达了独立乐队的想法和态度。他们用自己真实叛逆的歌声记录着一个年代的烙印,他们的不羁与冲动深刻表达着时代青年的叛逆与理想——释放自我,be original。

  最近时常亮相各种时尚活动的果味VC当被问及在音乐方面的计划时,乐队成员透露,其实他们一直都在筹备自己的全新EP,每天都有新的音乐灵感和音乐火花迸发撞击。新的作品将会颠覆上张专辑的风格,重回六十年代的迷幻摇滚风,请大家期待完全不同的果味VC,完全不同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